猿猿美美

私は永远にあなたを爱して。

伏八甜甜日常

中学时期的甜甜日常,这个时期比较好把握。虽然更喜欢两个人后来和好,但是写段子容易ooc(。)本就是个新人请多多关照!

①我好像有点喜欢你
“喂,猿比谷,我好像有点喜欢你哦……”
“……” “……”
“啧,果然麻烦的一天还是终于来了吗?Misaki竟然先给我表白了…啧…要怎么办?索性不如直接在一起好了。但是这家伙太可爱是个傻子万一跟别人跑了怎么办?不,这种情况的可能性很低为什么这么说因为我对我这一点还是比较有信心的…啧…虽然说是要在一起了,但是如果是小个子童贞Misaki的话在一起后做的事情平时肯定与平时差不多怎么办好想抱抱Misaki好想做羞羞地事情…啊…Misaki果然看着我一个人就好了如果Misaki喜欢了别的人就把他的电脑黑掉不还是把他的眼睛挖出来好了Misaki看着我一个人就好了MisakiMisakiMisaki………”
“……喂,你一个人小声嘀咕什么?”
——我就是想抄个作业。

②逃跑吧
“所以这次是为什么?”
夕阳下,教室里只剩下两个人,风吹过,窗帘飞舞着挡在了伏见和八田的中间。
“切……不就是又打架被老师骂了吗?”八田眼睛瞥向了别处。
“美咲……”伏见扶额,“你老是这个样子我们会很麻烦的。世上的人就是这个样子,你指望把他们都打倒在地听你讲话吗?”
“所以说……要是可以和你逃走就好了……”
“诶?”
“没什么……”
伏见迷上了眼睛,扶了扶眼睛,绝对只是因为夕阳的阳光太刺眼。
——笨蛋啊,我们不是已经在逃了吗?逃到对方的心里。
“顺带一提,今天的游戏时间取消。”
“啊啊啊!!!!!!”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