猿猿美美

私は永远にあなたを爱して。

[K][伏八]《用我的情诗插满你的坟头》7

国立金库:


7


“你认识的我不一定喜欢你,而喜欢你的那个我,你一定不认识。”

秋山握着纸条大声念道。然后是一阵尴尬的沉默。
半晌,道明寺道:“就这样?”
“就这样。”
“昨晚上一宿就憋出这么两句?”道明寺满脸难以置信,“伏见的文采退步了?”
“大概吧,”秋山揉揉黑眼圈,“一晚一首情诗,他尽力了。我也尽力了。”
“效果怎么样,”道明寺坐正身体,“偷听了这么久,总得试试效果!来来!”

秋山看着一脸激动的道明寺,有点不知所措。这时候他就埋怨自己脸部表皮层太厚,脸红这么基本的明示暗示都给不出来。
“我念了哦。”
秋山清清嗓子,难得正经的拨拨刘海。
“你认识的我不一定喜欢你——”
他努力将自己的单边视线集中到道明寺眼部。
“——而喜欢你的那个我,你一定不认识。”

秋山朗诵完,焦虑地暗忖:我已经把声音放得够深情了,竭尽所能,表现得像个影帝。哦……室长从窗口走过去了,他怎么还比个V,是支持我的意思吗,等等他听见了是吧……
“道明寺,说点什么?”秋山说,口气居然不经意夹带了一点期待,“这首效果好吗?”
仅有的听众看看他,像是在思考措辞。
“还行,”道明寺说,“有点勉强。如果你真的喜欢我就好了,肯定更能看出效果。”
“…………,”秋山勉强扯起嘴角,“哦。”
十分钟后伏见走出办公室倒咖啡,看见秋山在茶水间拼命捶墙。

 

“你认识的我不一定喜欢你,而喜欢你的那个我,你一定不认识。”
伏见认为,这绝对是他最诚恳最有诗意的一首著作了。如果将来要把情诗打印出来插满八田的坟头的话,这首就该摆在正当中,笔直九十度卡进土里。
男人的思想高度决定行为方针!他这样说服自己,伏见猿比古,你已经不是个小孩了!你应该表现得更果断一点,比方说,让他喜欢你,或者让他喜欢你!
当然了这肯定只是说说的,要是手头有一瓶三秒见效的迷幻药老子也就给他灌下去了……管它有没有后遗症呢,好歹让我享受下睽违已久的恋爱感。
满心谋划着,户籍警还站在阳台上,制服下摆被冷空气来袭前夜的狂风吹得猎猎作响。
秋山可怜巴巴地站在阳台底下——这么大的风居然还吹不动他的刘海我的娘呀——看来又是来听朗诵的。
唉,一人吃饱全家不饿,说的就是我吧。抱着大无畏精神,伏见把刚写好的情诗朗诵完,关窗进屋去了。这种时候他往往会高兴地哼着歌去洗澡,毕竟秋山的存在让他明白一件事:在与低情商儿童的搏斗过程中他还有个战友,而另一个低情商儿童姓道明寺。

洗完澡才九点多,伏见想了想,还是决定打开电脑。
这是个普通的星期五,不同的是,它还是月末的最后一个星期五——HOMRA发零花钱的日子。
“可怜的小misaki又要上网买东西了吧,HOMRA除了草薙尽是些穷巴巴的月光族,尤其是赤王,连买香烟都要打白条的家伙怎么好意思当老大……”
他噼里啪啦地填着安全验证问题(Q:宗像的鞋跟有多高?A:2.2cm),一边胡思乱想。
“草薙不发零花就好了,也许某一天那家伙就会穷得求我养他吧,这时候就要冷淡地答一句求我啊……”
登录完毕,腹诽连连的伏见撑着头,点进聊天室,不意外地看见某个红色名字早已高高挂在里头。
“怎么才来!”
对方打字的速度比上次聊天又快了一些,伏见怜悯地看着那充满中二味的全英文ID(YATAKARASU),随手打了个Hi。

蓝字:很介意ID的事吗?
红字:什么?
蓝字:我上次说你名字很土。
红字:……
红字:没有。
蓝字:哦,别介意,这次的还行。
红字:当然
蓝字:就是有点中二。你初中毕业没?
红字:【size=24】【b】看不起老子吗!!!我19了啊!!!【/b】【/size】
蓝色:这样啊。别生气。
红字:你呢?
蓝字:48。
红字:……咦?

咦什么咦,普通人如果有我这种级别的暗恋水平早就孩子都生一窝了吧。
伏见恼火地想,我这么倒霉的毕竟是少数,人一辈子六七十年,通常恋爱期从15岁到35岁,折成百分比来算,我已经在单相思上浪费了20%人生了。

蓝字:别说这个了。上次你问的耳机还要买吗?
红字:要!
蓝字:发零花钱了?
红字:是工资!工资!
蓝字:耳机啊,你那个白色款现在是8500日元左右。
红字:嗯嗯
蓝字:最近打折,一千日币。
红字:……
红字:……真的不会亏本吗?大叔

谁大叔!
伏见愤怒地把键盘敲得啪啪响。
要不是某人死要面子不收包裹我至于用这么迂回的办法曲线救国吗!

蓝字:我有我的理由
红字:什么理由?
蓝字:打折的理由
红字:有苦衷的话可以跟我发泄一下
蓝字:……
红字:真的,我不介意

发泄一下?
所以说,网上说话不要这么口无遮拦,你肯定不知道你用了好久的这个拍卖商就是你倒霉的前男友/前搭档/前亲友伏见猿比古……知道的话还敢让我发泄一下吗?
伏见悲哀地想,当年想出来的这个办法到底算是好还是不好呢……开个八田喜欢的小玩意儿的代购网页,用市场价的十分之一卖给他,还不能让别人拍走。天知道这可是手速的决斗啊拍卖网上变态太多了……啊,上个月被人拍掉双球鞋。
不发货!绝不发货!
累计多少个投诉都不发货!

他把目光移向页面一角的信誉图案,象征信用度的玫瑰花已经掉得剩下没几瓣了。
“……希望他不会问我为什么历史成交记录这么少的事。”

公务员绝望地叹着气,另开窗口拍下尼克松Trooper系列白色一副,再掏出自己的工资卡连上无线系统,以怒砍牛头的姿势猛烈一刷。
充满魄力和杀意的暗恋犯。
伟大的我。

蓝字:联系好了,1000日元谢谢。
红字:好的,非常感谢。
蓝字:多谢光临,欢迎再次惠顾。
红字:一定一定。

屏幕上八田的表情符号跳了好几下,从聊天室退了出去。
伏见笑笑,随手关上显示器,钻进被窝。
“晚安Misaki,”眼镜被啪塔一声丢在床头柜上,“下个月见。”



TBC


尼克松Trooper白色款比其他的贵一点,查下来是8800日币。
(谢谢三娘的搜索技术支持!)

评论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